兜兜都

3.三哥接到了新任务

你最近怎样?

我?

你和你们的一中队恢复的怎么样?

我们不需要恢复。

我听说你有个外号叫“战神”,但是你要把自己当成普通人,先是叶梓夕的死,然后是赵寒、姚檬的受伤,你又在抓捕鲁哥一案受了重伤,身体虽然恢复了,但我们警察也是人啊,情绪积压多了也需要疏通,不能总是压制……

有新任务?

战厅一脸惊讶又有些无奈。“我知道这些年你一直利用自己的关系,独自往返于越南缅甸柬埔寨查询1229大案。”随之拿出了一沓资料。

“战厅,在缅甸一直帮助我的人都是您安排的?”

一篇《关于成立专案组跨境打击中缅犯罪集团》的批示递到季白手中,有没有信心完成任务?

有,从我穿上警服、拿起配枪的那刻起,为的就是这一天。

ps:以上内容均为电视剧台词引用,三哥要做一名缉毒警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