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都

2.三哥的生活还在继续

        Le知道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住院,从德国提前结束了会议赶回来,带着行李走进病房,此时的季白情况已经稳定,只是人仍然疲乏的很,还睡着。Le站在病床前仔细的检查病例,并对治疗方案进行了调整。

       一周后,季白的身体慢慢好转,整个人也精神了不少。“听说你提前结束了德国那边的工作来看我,赶什么?”“我不回来看看怎么放心你没事,我爸打电话给我说你进了医院,我以为你又和上次一样,丢了半条命,吓死我了。”“那次受伤之后的确身体不太好,我也没想到贫血会进医院。”“要是简单的贫血也不至于,你是伤了根基,又没有好好调养,才引发了急性败血症,好在,控制的及时,这次你得遵我的医嘱才能出院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,师傅,这是陈阿姨给你煲的汤,还嘱咐我要看着你喝完才行。”“还叫师傅呢,什么时候打算把婚事办了?”“确实应该办了。”

     季白出院了,许栩还是每天坚持按照大哥的要求盯着季白。“在这样吃下去,我体能就要不达标了。”“你的BMI本来就不达标,大哥说了至少要按照这个标准再吃一周。”季白看着这些食疗和药,有点爱的负担。“大哥还说了,你要开始增加锻炼了。所以,从明天早晨起,你要和我一起晨跑了。”季白伸了个懒腰,“的确该运动运动了。”许栩停下手里的东西,低着头,偷偷抬起眼角看向季白,季白一脸坏笑的也看向许栩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